Google閱讀器真的是個非常好的工具, 讓我總是可以立即看到親友或喜歡的部落格作者新發表的文章, 鍚安與我/Zion and Me是我訂閱的部落格中, 務必一上架就迫不及待馬上閱讀的格子。

鍚安媽媽的文筆非常好, 年少輕狂時應該讀了不少書, 她的處境再怎麼幸苦, 文章卻總是充滿了幽默風趣, 讓我總是一邊試淚一邊微笑, 尤其是自己也升格做媽媽後, 讀起來更是揪心甘啊。她的文章中妳會看看滿滿的母愛、女性的堅強、為母則強的淋漓盡致發揮。她的文章中妳也會看到信仰給她的力量, 但卻完全不會讓不是基督徒的我感到不自在。 

在文章或留言中常出現的鍚安一家人, 像安的婆、 安的公、三怡或是讀者小美馬麻等, 雖然都素未謀面, 但都覺得好熟悉, 所以我不但會仔細閱讀鍚安媽媽的文章, 也會一一地看大家的留言, 因為一字一句中都是很溫暖的話語、很正面的鼓舞。 

太好了!! 現在鍚安媽媽要出書囉, 我相信絕對是一本值得一讀的好書
是女性朋友送
自己或親友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自己看完當然要愛借地球有限的資源, 也請老公一起看一看
讓男人了解他們的無情讓妻兒多受苦, 讓男人知道沒有他們女人不也活得好好的
或許因而更懂得珍惜另一伴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特別推薦給大家!!

書名: 30年的準備,只為你
作者: 卓曉然
出版社: 寶瓶文化

書籍重點

這是一本令人感動的書,天下的父母都應該看。當你在抱怨孩子煩人,自己的生活都被打亂時,請讀一下這本書,你會發現一個正常的孩子是上天給你的福賜,你會感恩,你會惜福,你會不再抱怨。──洪蘭(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

在她身上發生的事,比杜撰的故事還殘忍,幾度要被現實仆倒,但她卻支撐著還在走,而且還要繼續走,她試著拔出不斷陷入泥沼的雙腳,試著微笑,理當大哭泣的生命因此開始發光。──楊玉欣(中廣流行網「角落欣世界」節目主持人)

這本書讓人在淚眼中屏息,在微笑中嘆息,並非只是因為錫媽媽文字很有感染力而已,我們更因此明白了:「為母則強」其實是一個母親對生命種種最深切坦誠的回應──原來,勇敢來自於怯懦,而永遠,就是此時此刻。──彭蕙仙(作家)

遽變的人生並沒有使她沮喪,反而讓她孕育出更堅強的意志,並以平靜而內斂的語調,敘述著她不平靜的心境與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深深的佩服她,她與錫安教了我很多。──沈淵瑤(台灣小兒神經醫學會理事長中國醫藥大學)

Zion and 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