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同學邀約我們一起參加麗嬰房一年一度的爬行比賽,覺得還滿有趣的就報名了,而且一生也就只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爬行比賽吧。聽說名額有限,9月4日的活動6月就完成報名並繳交報名費用, 好像是200元吧。

活動當天天公不作美,出門時剛好下著傾盆大雨,比賽時間是3:20,快三點到達活動地點才發現,哇塞人山人海,整個C樓的電梯是到活動會場的上樓專用電梯,但門外還是排了長長的人龍,看到這陣仗讓我有點驚訝,到了活動會場可真是嚇了我一跳,擠到一個水洩不通的程度,各場地的大聲公不停的廣擴著,場面真的是超熱鬧,只能用人聲鼎沸來形容,感覺有些混亂。保母也帶著女兒風雨無阻地前來加油,騎車騎到一半雨太大還改搭小黃來,好感動。

回家看新聞報導才知道當天報名的小朋友多達兩千五百多人,也有不少媒體到現場,事後有朋友來電說在電視上新聞中有看到我家寶貝,但一直忘了查證是那一台的報導。 

活動分為抓周及爬行兩個場地,報到完成後小小參賽者換上運動服(運動服有點小),依報告梯次登上擂台比賽。我們先參加抓周,我家小子一把抓起大雞腿,看來是個有口福的福氣小子~ 

抓周過程

抓周過程.jpg 

 抓周要準備什麼呢?

抓周物品.jpg 

緊接是爬行比賽,記分是電子式的,腰間繫的是晶片式的感電扣,但主辦單位沒有說明怎麼使用或怎麼記分,明明其他跑道的小朋友都還沒人動,我家小子就爬去找爸爸了,因為爸爸手上拿著他最愛的傘,但分數統計出來是第四名,有點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好像是爬到終點要抱起來晶片才會感應,反正趣味比賽志在參加,也就摸摸鼻子算了。

等待時間太久,迫不及待要上場了,麻馬快要抱不住了。。(接下來爸爸改用錄影來不及拍照就結束了)

爬行準備.jpg 

你永遠是媽媽心中的第一名啦!(麻馬,歹勢啦,我又不是第一名, 我要下台了)

叫我第一名.jpg 

 當天發送的紀念品,有吸鐡功能的塗鴉組,運動服兩套,黑色手提袋兩個,以及紀念徽章各一枚。 

爬行紀念物.jpg 

場面有些混亂,但算是有紀念價值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