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台中豪宅區---, 生活機能非常好, 附近有醫院, 有美食, 有明星小學, 有花市, 離台中的大花園-文心公園也不遠,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麻雀雖小卻五臟具全的惠來公園, 惠來公園位在正七期裡, 四周被豪宅環繞, 是個連廁所都很乾淨的優質公園。  

公園裡有涼亭, 老樹, 健康步道, 小孩遊樂區, 運動區, 散步步道, 最讓人激賞的是一整遍軟棉棉的草地, 是難得可以讓小孩盡情玩耍的戶外場所。黃昏時刻, 溜狗的, 溜小孩的, 運動的, 散步的, 好不熱鬧。 

Park.jpg 

 

週末的黃昏, 用保温便當盒包好稀飯, 用推車推著大豪一家三口散步到公園野餐是最近我最愛的活動, 到公園後先讓他開心的東爬西爬, 在草地上任意翻滾, 玩累了有些餓意就可以坐下來大口大口吃著媽媽的愛心便當。 

DSC_0259.jpg 

今天媽媽記得帶相機卻忘了帶球, 沒關係, 靠我的魅力跟旁邊的小姐姐借顆球來玩玩。 

DSC_0250.jpg 

爬著爬著發現前方有個綠綠的東西..
這是啥?看起來很像帽帽, 載載看..
不對, 難道是放在臉上玩的嗎

park-1.jpg 

麻麻麻麻前方有目標,我們可以去瞧瞧嗎? !!跟我家裡的兔兔很像耶..
公園裡不但有各式各樣的狗狗, 樹上有小鳥, 今天兔兔也來了呢

park2.jpg 

大豪是公園裡唯一在爬的小孩, 也是唯一在野餐的小孩, 我是個大膽放手又不怕衣服弄髒的媽媽, 只希望孩子在城市裡還有一些機會接近大自然, 盡情玩樂的時刻。

park-4.jpg 

park-5.jpg 

park-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