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豪寶貝登了英文雜誌了嗎?

DSC_0109-3.jpg 

從雜誌的出版日AUGUST 2006, 應該看得出是阿母在惡搞吧? 哈哈..

這個可愛相框是富爸在清邁挖到的寶, 他說連續幾年回去都有去看這個相框, 前陣子終於把它買回來了
出國回來隔天就把兒子出生到現在的照片擺一地, 開始製作他的相框
做好後掛在客廳白色的牆上, 感覺滿不錯的。

DSC_0109.jpg 

 

孩子從出生時的大近視完全面無表情, 到開始會微微笑, 哈哈大笑, 光臉部表情的變化就很大
我們家的豪哥不變的好像就是那個大嘴巴吧, 哈哈。

DSC_0109-1.jpg 

富爸雖然人高馬大, 但手滿巧的, 褲子破了是他幫我補的, 扣子掉了也是他幫我縫的
我很納悶一個大男人怎麼會幹這些細活, 富爸說小學家政課教的..
後來發現泰國小學的生活教育非常有趣, 應該說很棒
四五年級某一段期間, 各班要輪流做午餐給全校師生吃
要利用休息時間分組種菜, 一週兩個小時要把自己種好的菜拿到菜市場賣(富爸說幾乎都是逼媽媽買回去的啦)
賣菜的錢存起來, 老師帶全班一起去動物園, 富爸說那是他第一次去動物園, 第一次看到老虎跟獅子
四年級的家政課不但要縫縫補補, 富爸還自己織了一條綠色的圍巾送給媽媽做母親節禮物(現在還留著呢..)

我也希望我的小孩能有機會去體驗這些
不要變成生活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