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年前負責日本業務時, 日本客戶經常來訪, 午餐常帶客戶到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覓食, 附近的店家幾乎都輪流光顧過, 而梨子咖啡館的商業午餐也吃了幾次, 但我一直以為梨子咖啡館是細長型的, 因為每次都坐在吧台旁的位子, 總是匆匆吃完又得回公司繼續奮戰, 完全忽略了身邊的風景。 

後來看了同學YY跟一群公司裡的好姐妹, 假日到梨子咖啡館聚會的文章, 我才知道原來梨子咖啡館在台中頗有名氣、是個適合三五好友喝杯咖啡吃個點心聊聊天的地方。前陣子看Gina部落格的文章, 才又後知後覺地發現原來梨子咖啡館這~麼大, 不但有戶外的位子, 還有一大片的玩沙的地方, 同一個咖啡館, 階段不同果然看到的面都完全不一樣啊。 

store.jpg  
照片copy自官網,當天完全沒有使用室內,室內完全沒拍到照 

沒有安排活動的週日, 睡醒後臨時約了Olive一家前往享用早餐, 沒想到從市政路上中彰快速道路再下西屯路, 我家去中科才十幾分鐘就到了, 比我想像中還要近些, 真是太好了。
 我們很lucky的被安排在戶外最後一張桌子, 根本都還來不及就坐, 一到現場小人們就衝到沙堆裡去了, 戶外的位子11點後可能太熱, 午餐的價格也不太親民, 假日午晚餐也訂位不易, 真的最適合來吃早餐了。
02-1.jpg  

我點的明治早餐,顏色很漂亮也很可口, 三明治的土司是丹麥麵包口味, 烤得酥酥的,口感很好。價格170+10%,附沙拉及飲料(咖啡奶茶果汁等多種選擇), 這天我喝的是熱可可。

breakfast.jpg  

就定位後, 好好欣賞一下這個一直被我誤以為是細長型的咖啡館, 原來是個環狀的建築, 中間是露天的, 大概有6-74人桌, 其他空間就設計成有點像S型河流狀的玩沙空間, 這個空間真的是孩子的天堂啊, 看得出主人的用心。
01.jpg  

這裡的沙其實是白色的小顆石頭, 很起來好乾淨白得好漂亮。saint.jpg      

剛好最近格格同學各送了仔仔跟大豪一套玩沙工具, 這天正好派上用場, 孩子玩的好盡興, 文靜的仔仔一直認真地自己玩, 調皮的大豪玩一會後就開始搗蛋, 一下去搶仔仔手上的玩具, 一下又到到處暴走, 一年級的妮妮姐姐似乎也不覺得無聊。最暴笑的是大豪還整個大字型躺在上面, 不然就匍匐前進, 完全享受其中 。
03.jpg  

06-1.jpg  

04.jpg  

05.jpg  

03-1.jpg  
特地前來拍照的萳西阿姨,看著埋頭苦幹的小人們, 似乎不知如何下手..哈哈..

我跟Olive都一致覺得這裡太適合帶小孩來用餐了, 因為孩子有一個非常安全的玩樂空間, 大人就難得可以放鬆的用餐, 不用追著小孩到處跑, 大家的小孩都在玩也不怕會打擾到別人。玩得一身灰也沒關係, 洗手間有尿布檯, 回家前把手腳洗乾淨換一下衣服,上車馬上就可以呼嚕呼嚕昏睡了, 看來真的消耗了不少體力。

帶小孩來這裡,玩樂前記得先把小孩餵飽,不然玩起來可是會廢寢忘食啊。記得自備玩沙工具, 及備妥更換衣物, 大人小孩最好都是穿涼鞋比較方便。 

離門時一向機智幽默的Olive問服務生, 請問妳們這裡有賣月票或年票嗎?
看來以後這裡會常出現我們的身影。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04-2461-0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