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日本最重要的客戶來訪,因為是我以前負責的客戶,中午前去打招呼,握手寒暄後,親切的社長先生說請我等一下有一個東西要給我,結果他從公事包裡拿出了一個禮物,說要送給大豪的,真是讓我又驚又喜。What a surprise!!!

包裝簡單大方但很有質感,看起來不是臨時在機場買的,應該是事前請奧樣(太太)幫忙準備的,好有心的一份禮物。

Gift.jpg 

午休結束在辦公室裡打開來看原來是衣服,而且尺寸90剛好是明年夏天可以穿的size,這份禮真的送到心坎裡去了。讓我一整天都好心情,女人就是愛surprise嘛。

Gift-1.jpg 

做業務的附加價值就是跟客戶之間的這份情誼,這也是我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之一。

有了小孩後跟客戶之間也多了孩子的話題,前陣子有個德國客戶傳照片告訴我他的小孩會走路了,我也感受到了他的喜悅。平時工作上刀來槍往都沒關係,但我喜歡跟客戶之前有更多一點的交流,這樣工作也會變得比較有人性,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