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剛生Baby當天打電話跟老爸老媽報喜, 老媽簡單交代坐月子的注意事項, 從講電話的聲音聽得出來兩老的高興, 老爸一邊耳朵有些重聽, 除非是他有興趣的事, 不然並不喜歡用電話閒聊, 但他那天跟我聊了滿多的, 還自個兒高興的說, 等妳過年回來時大豪應該會走路了, 到時就可以在我們家的院子跑來跑去了, 搞不好還會叫「外公」了。才生出來, 外公已經開始想像含飴弄孫的畫面了, 老爸已經有4個家孫及4個孫女, 但大豪是第一個外孫, 相對於媳婦自己女兒生的小孩, 感覺還是不一樣吧。

我們家喜事連連, 我生完沒多久, 新婚的妹妹也傳出喜訊, 妺妹在五一勞動節前一天決定部腹生產, 老爸老媽的第一個外孫女報到囉, 現在家孫外孫加起來剛好是一雙手的數量囉。

我的小姪女單名叫嶺, 嶺爸說取這名字的意思是讓小老虎要有自己的一座山。酷!這名字好特別。嶺嶺出生時就有一頭鳥溜溜的頭髮, 跟媽媽一樣是單眼皮, 說不上來長得像誰, 說實在的我也看不出來的我兒子長得像誰, 雖然大家都說像爸爸啦。記錄一下嶺嶺的出生資料:
生日: 2010.04.30
體重: 3250公克
身長: 50公分

IMG_0080.jpg 

妹妹跟先生在大陸做生意, 所以嶺嶺是在大陸出生的, 大陸生產的過程跟台灣其實有一些差異, 照顧Baby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最特別的是出生後就開始每天游泳, 因為游泳可以增強心肺功能, 每個Baby會有自己的小水池, 由護士一對一照顧, 看看我們嶺嶺姑娘游泳的模樣, 可愛極了。

IMG_0047.jpg 

姨媽我啊, 當然要用心的準備一下送我們嶺嶺的禮物, 因為是小女生可以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當然一定要粉紅色, 當然一定要可愛, 呵呵。豪豪哥哥愛穿的台灣製居家服, 嶺媽媽指定要的台灣製襪子,看了非買不可的可愛音樂鈴及小洋裝,搖搖鈴, 磨牙器, 擠奶器, 儲奶袋等等各種好用的嬰兒用品, 寄了五公斤包裹給妹妹。嶺嶺姑娘, 姨媽很愛妳唷, 希望妳好吃好睡, 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gif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