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0, 會讓人捏一把冷汗, 因為妳會驚覺自己不再是Twenty something, 從此以後就是Thirty something, 但過了30好像也就沒什麼好怕的, 反正過幾年也不過就35, 今年生日剛好是Between 30 & 35, 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下次會倒抽一口氣時應該是滿40吧, 哈哈...老實說心境上我總覺得自己才剛滿18沒多久, 怎麼一下子連青春的尾巴都也追不上了, 而 "中年"這兩個字好像也想趁我不注意時正要偷溜進我的口袋呢~

昨天晚上富先生一直在沙發上玩弄著手機, 我也沒特別留意, 因為他搞他的手機啊相機這些東西時是六親不認, 最好識相點遠leave hime alone. 過12點時他突然走到書房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原來剛在弄的是我的生日禮物, 這還差不多。我對手機沒什麼特別要求, 能通話收發簡訊, 能拍個照大概就OK了, 所以目前這隻手機己經用超過6年以上了吧, 富先生常取笑我, 你的手機這麼老舊, 接電話時要不要稍微遮一下。妙的是我這隻手機很聰明, 它知道主人生日快到, 生日前兩三天頻頻閙脾氣, 螢幕常常會自動消失, 我就趁機大聲暗示, 唉呀, 手機好像壞掉了, 可能要重買了, 嘻嘻...策略成功!!!

B.B.Call時代富先生就會趁生日送我B.B. Call, 從學生時代我就有可以顯示簡訊的B.B.Call哦, 就是港片裡會出現的那種, 男主角打電話去, 總機再把男主角的留言用文子傳給女主角的那種,  哈哈哈, 年代有夠久遠吧~其實從B.B.Call時代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 本小姐我從來沒有自己買過手機, 也從來沒有付過電話費, 我不是那種會凱男生禮物的勢力鬼, 也不輕易占別人便宜, 但富先生送手機時電話帳單他都會設定寄到他公司, 現在結了婚自己買了房子也一樣, 手機帳單還是寄到公司, 這個習慣非常良好, 讚!!

富先生這麼自然的好意, 我也只好順其自然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