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兒子快變媽寶了, 外出一定牢牢地牽著媽媽的手, 昨天去Gina家聚會沒幾分鐘就要過來喊一下媽媽, 可能是第六感知道即將有人要來分享媽媽了, 開始變得非常非常黏媽媽。

尤其是洗澡, 接近洗澡時間就會主動黏住媽媽, 爸爸試盡各種方式都沒有用, 有幾次爸爸強行帶走, 天啊!從頭哭到尾, 重點是強行帶走似乎沒有發生什麼作用, 好像只會讓他更加沒安全感, 甚至會說我不喜歡爸爸, 我不愛爸爸這種負面的話。

現在肚子那麼大, 坐在小凳子幫16公斤的小子洗澡的確有些累, 這個問題最近一直困擾著我。
昨天去愛吾兒採買產前的一些備品, 看到一組讓我眼睛發亮的東西, 心中默默地盤算著, 二話不說低調的買回家。

登。登。登。我是~洗澡蠟筆!!
bathtub Crayons.jpg  
成份:植物性蠟,地蠟,無毒色粉,高嶺土,ABS,以上成份均通過歐盟EN71及美國ASTM安全檢驗...
我看了一下成份, 應該還算成全吧~

今天晚上洗澡時間接近, 我先把洗澡蠟筆的計劃跟富爸套好招, 以下是父子兩的對話
富爸:豪豪,我們洗澡囉
兒子:不要,我要跟媽媽洗
富爸:哦,這樣啊,可是爸爸有神秘禮物耶
兒子瞄了一眼,發生爸爸手中的確有新貨,而且是他喜歡的筆
兒子:神秘禮物洗澡時也可以畫畫嗎
富爸:對啊
兒子:好啊,那我們一起去畫畫

說著跟媽媽揮揮手, 就很開心地跟著爸爸進浴室了
這時心機很重的媽媽差一點就要笑出來了...

爸爸我們畫大公雞...
bathtub Crayons-1.jpg 
豪豪畫一條蟲蟲給大公雞吃
bathtub Crayons-2.jpg  
用水沖一沖, 再用內附的鴨鴨(類似菜瓜布)擦一擦就清潔溜溜囉
bathtub Crayons-4.jpg  
我家浴室的縫拍出來好黑哦,一定要強調一下這是前屋住的傑作,真想重貼磁磚@@

洗完澡心情唱著歌出來, 看起來心情非常美麗, 媽媽的策略似乎成功了
帶小孩也要小小耍點小心機才行啊吶,噗。

哪裡買?
愛吾兒婦嬰用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2段1288-1號
電話:04-24529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