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冬季總是在下雨,特別選在3月春暖花開時再前往花博,誰知春天后母心,預定一家三口前往花博的週末,台北不但寒流來下雨機率還高達了80%,富爸覺得下雨天帶小孩出門不方便,兒子也有些流鼻水,於是富爸建議他帶兒子在家,我一個人北上,於是台北兩天一夜的家庭旅行,不小心變成一個人的小旅行。

週五晚上兒子入睡後,開始準備週末一大一小的伙食,在廚房裡總覺得胃不太舒服,本來以為可能是太累了,但噁心感一直湧上來,安全起見還是請富爸去買驗孕棒,但清理完廚房實在太累,洗完澡直接就睡了。 

星期六起床時使用了驗孕棒,不到幾分鐘上面出現了紮紮實實的兩條線。
rabbit-2.jpg    

這實在是個大~驚~喜啊~~趕快跑去跟睡夢中的富爸報告檢驗結果,剛開始他沒有聽清楚,我講了兩遍才反應過來,這下他可樂翻了,終於如他所願生個跟他同生肖的兔寶寶。 

我們本來就打算生兩個孩子,富爸希望第一胎生完就順其自然,但我堅持至少等兒子一歲半以後再打算,因為爸爸再怎麼幫忙,大部份的育兒鎖事還是媽媽在操煩,累啊。我想等兒子一歲半開始準備, 順利的話半年左右懷孕,這樣哥哥也稍微懂事,狀況應該較容易掌控一點,兩個孩子隔三歲應該也還可以玩在一起,我的如意算盤是這樣盤算著。 

人算不如天算啊,正才要開始打算實施鬆綁政策的這會兒,小白兔可能看哥哥的伙食不錯, 早早劃好位子來報到了,因為比預期的時間早了許多,心理還沒有做好準備,多少讓我有些手足無措,說實在的剛發現懷孕的前幾天,心裡說出不出是什麼滋味,有些緊張不知以後要如何一次搞定兩個孩子,但還是很感謝老天爺的眷顧,現在只希望小兔子在媽媽肚子裡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