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豪長大後或許並不會記得他一歲多跟媽媽回娘家的事, 但跟家人相處的點滴, 一定讓他小小心中種植了滿滿的愛, 我想這是成長中很重要的養分。說也奇怪, 家裡二三十個人他都可以清清楚楚地分辨, 從外公外婆到小姐姐們的名字, 怎麼問都不會答錯。連狗狗的名字也叫得很清楚, 大哥家裡有兩隻拉不拉多, 分別叫Lucky跟Cherry, 他每天都吵著要找Lucky跟Cherry。

大豪剛回去時因為拉肚子天天24小時黏著我, 但經過一兩個星期的相處, 跟外公外婆還有舅爹舅媽們也陪養出感情來了,離別時分分別跟大家抱抱..說謝謝...

Yangon airport-1.jpg    

這趟旅程的動詞都是回, 去程是回緬甸, 回程是回台灣
回這個動詞通常是指回家, 所以我有兩個家^^

台北仰光飛行時間約四小時, 去程是中午班機, 回程是晚班機, 所以是機組人員不入境的飛行方式吧,以前有立榮及華信兩家, 但客源不多的關係吧, 目前僅剩華信一家, 每星期飛三天, 星期二,四,日。
Yangon airport-2.jpg  

帶小孩出門其實是很累人的, 但也有因小孩而被禮遇的時候
從桃園機場出發時沒有特別感覺, 老實說我對桃園航空站的地勤人員的評價實在不高
但從仰光回來時, 從Check-in到登機都倍受禮遇, 登機開始前空姐特地走過來請我們優先登機, 我們進入機艙後幾分鐘才開始開放登機。

優先登機, 整個機艙統統沒人..
Yangon airport-3.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兩個星期的假對上班族而言是何等難能可貴, 但跟家人吃吃喝喝也是咻一下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