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曆生日在過年, 換言之不管農曆國曆的生日肯定在寒假, 所以很少有機會跟同學或朋友一起慶生, 大家忙著過年也不會記得我的生日啦(泣…), 不過反而跟家人一起慶生的機會多了。

對於生日, 超級孝順的富爸認為這一天是母難日, 他沒有習慣慶祝, 所以我只有回家時才有機會吃到生日蛋糕。富爸一度混淆我對生日的想法, 後來我取得一個比較平衡的想法, 生日應該還是要慶祝, 因為生命的誕生的確是件令人喜悅的事, 但這一天也要記得好好感謝媽媽, 抱抱媽媽。

一週上課七日的小朋友們, 生日party是他們的歡樂時光no.33 birthday-1.jpg

壽星出場受到熱烈鼓掌歡迎

no.33 birthday-2.jpg 

旁邊的美女是我從幼稚園到現在的好朋友, 從幼稚園到國中都同班,從小一起辦家家酒, 一起補習, 一起上學, 一起看瓊瑤小說, 然後一起夢想著長大要去台灣唸書, 她到台灣後不是很順遂後來就回去了, 現在是自己做生意的少奶奶, 日子過得很愜意, 真的是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每次回去她必定抽空來陪我,而小帥哥是我二哥的小兒子, 我們家的Obama。

no.33 birthday-3.jpg 

堂姐陪富爸去買的黑森林生日蛋糕, 不小心被嫂子從桌上摔下來, 有點面目全非但沒有人在意, 蠟燭都還沒點好, 小朋友們就忍不住祝~你~生~日~快~樂地唱起來了

no.33 birthday-4.jpg 

小朋友們搶著幫姑姑吹蠟燭, 第一次懷中抱著兒子的慶生

no.33 birthday-5.jpg 

全家大合照(缺席四位, 大哥二哥及妹妹,還有在新加坡唸書的大侄子)
no.33 birthday-6.jpg 

祝大家免年行大運!!!(爸媽好像偷偷穿情呂裝, 呵...)no.33 birthday-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