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了長達17天的年假, 在情人節這天開心開工囉 ~.~

多虧了辦公室的姐妹們, 幾乎每年過年我都可以安心放長假回家, 尤其是南西據說她上週天天加班, 每天回5-60封email手都快寫到麻了, 連星期六也來加班, 真的是感謝萬分又很不好意思啊, 如果南西那一天說想休一個月的假, 我絕對會馬上舉雙手讚成, 搶著幫忙代理的(我是說真的, 妳要去遊學也好, 要去流浪也行, 快去規劃吧, 哈哈)。

今天是情人節,  選在這一天開工, 真是大吉大利。一早進辦公室, 辦公桌上放著福委會發放的生日禮金紅包, 接著有其它部門來送"義理巧克力", 下午再分送我的伴手禮 -- 緬甸玉做的小墜子, 小餅乾以及我在機上砸重金買的GODIVA高級巧克力, 辦公室裡雖然大家都在忙, 但氣氛一直很熱絡, 接著又聽到幾則好消息, 真的令人好開心, it was really a good day。

排隊許久的停車位終於排到了, 明天開始我的小白就可以大搖大擺直接咻~地開進公司了。

研發的一位好朋友聽說要升官了, 還沒看到人事令就先打電話向他道恭喜, 他是個工作認真, 有魄力有擔當的工作伙伴, 個性又善解人意, 在公司人緣也非常好, 很高興他的能力及努力 被上頭肯定。在我們公司如果有主管對下屬提出promote時, 大老闆幾乎都會pass的, 所以跟對小老闆很重要。

記得我剛進公司時, 除了全公司一致的年終奬金之外, 最後一天要到總經理辦公室領紅包, 而這個紅包的多少就看妳平時的表現了, 後來公司規模變大, 這個紅包變成用匯款的, 再來幾年景氣不好, 有幾年沒領到紅包了, 今天同事說今年又開始恢復了, 哈, 真是天大的好事。

快下班時, 富爸打電話來叫我早點下班, 說要去新光簡單吃個飯及買情人節禮物, 本來不想去人擠人的, 但富爸的堅持我也義不容辭嘛, 人妻有情人節禮物那怕是一枝乾燥花都嘛會很開心的, 丟著塞爆了的email及亂成一團的辦公桌6點下班去。

本來打算吃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因為要排隊, 改吃隔壁的春水堂, 吃完飯直接到手錶專賣店選購禮物, 沒有時間多逛, 很快9點鐘小情人的睡覺時間就要到了。富爸喜歡手錶, 本來不常載手錶的我久而久之也有點被傳染了, 但繼上次富爸送的foli folie的白色水晶表, 已經幾年沒進貨了, 富爸提議今年情人節就送我隻手錶, 這提議倒挺不賴的, 在飛機上相中foli folie的新貨缺貨, 就隨緣選一隻好了, 因為目前有兩隻皮帶錶, 這次鎖定要不鏽鋼錶帶, 不到半小時就選購完成了。

這次挑到的是非常親民的品牌CITIZEN, 我選的是WICCA時尚名媛花朵系列, 是想說名字取這麼好聽, 看載了會不會有點名媛氣質出來啦, 哈哈。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希望今天的好兆頭, 讓我今年好運連連, 不中樂透至少也中個一千萬的統一發票!!!

WICCA 玫瑰花瓣時尚計時腕錶
(粉色)
特色:

★立體花瓣面板
★計時碼錶功能
★珍珠母貝殼表面
★安全式折疊錶扣
★24小時制時間提示

面板上除了玫瑰花, 還有隻可愛的小兔子, 好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