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2.5公斤 
身高:85cm   
尿褲:L號
每日奶量:200/ 3~4次

因為幫寶適L號有點小, XL又有點大, 試用了妙而舒褲型L號, 結果一用成主顧, 妙而舒褲型真的好柔軟, 包覆得非常好, 吸收力也好, 好適合這年齡的小男生。

上週末兒子把爸富爸反鎖在陽台, 真不知該氣他的調皮搗蛋還是高興他長高了,原本摸不到的門把, 不知何時不但可以自己摸得到門把, 還按得到喇叭鎖。那天還好我在家, 不然富爸在陽台沒辦法自己開門也沒有電話, 父子兩隔著一道門你救不了我也也救不了你, 那就好笑了, 男生就是很調皮, 現在又似懂非懂的, 再加上好奇心, 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離開視線。

只要墊腳就可以自己看得到魚哦, 社區前面的魚可能都認識這位小朋友了
1Y3M-0.jpg 

目前為止學會最了不起的一件事, 那就是擤~鼻~涕, 大豪感冒的症狀就是流鼻涕, 小時候用吸鼻器, 但用外力這樣吸應該很不舒服, 一歲一個月左右爸爸就教他擤鼻涕, 沒想到還真把他教會了, 現在有鼻涕時只要衛生紙湊過去跟他說, 呼..用力就清潔溜溜了, 方便許多, 有時還逗趣的自己抽衛生紙自己擤起來,很好笑。 

還是很喜歡幫忙, 喜歡幫忙按電梯, 回到家要幫忙關門, 脫完鞋子也會自己排放好, 請他丟垃圾或是換下的尿布會立刻起身去丟, 是個停不下來的勁量電池。

好朋友華仔跟爺爺奶奶出國了, 最近問他華仔呢, 他搖搖手說沒有~

1Y3M-6.jpg 

非常喜歡聽音樂, 有時心情好, 會自己哼哼唱唱, 數數接龍可以正確地接1到10了, 睡前常跟馬麻玩接龍一起唱兩隻兩虎, 馬麻唱前面他會接最後一個字, 兩隻兩~虎, 兩隻兩~虎, 跑得~快, 跑得~快…。有時在等電梯無聊時, 就會跟他玩芝麻開門或剪刀石頭布, 馬麻說芝麻開~他會接門~(還要把門的音拖很長), 馬麻說剪刀石~頭~, 他會手伸起來然後接布, 跟大人的互動越來越好。 

最近教他認知自己跟別人, 我在折衣服時拿起他的衣服問他, 這是誰的? 他會回我豪豪的, 可以清楚分辨爸爸媽媽及自己的衣物或東西了。因為書房有木地板, 有時進去時會把拖鞋脫在門外, 他會拿著拖鞋到書房給我, 媽媽的, 媽媽穿, 揪感心。這時只好趕快穿上然後說, 好棒好棒, 謝謝妳的幫忙, 他就會很快開心地拍拍手, 愛幫忙就是想被被讚美嘛。

小孩都喜歡玩溜滑梯~
1Y3M-1.jpg 

很喜歡狗狗, 狗狗跑走了, 哭得好傷心~
1Y3M-4.jpg 

我長大後運動細胞應該不錯唷~
1Y3M-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