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30準時到公司地下室報到, 因為報名了公司每週三的舞蹈課, 開課第一堂出差中, 第二堂忘記帶運動服還穿了高跟鞋, 都沒去上課, 看得出來我並沒有徹底下定決心要上課吧, 昨天晚上我小小反省了一下, 無論工作有多忙, 有多想下班立刻衝回家抱小孩, 但報了名就要好好上課, 要做個負責的人, 哈哈哈, 運個動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第三堂課我終於乖乖報到了, 老師點名, 還特別說某某某今天第一天來哦, 當時真想找個銅鑽進去.

舞蹈課是福委會開辦的, 我之所以會報名, 多少是因為我今年擔任委員, 想給承辦的同事一些支持. 我們公司算是中型企業, 也是上市公司, 但公司的福利真的是so so, 一年大概有不到兩百萬的預算吧, 所有大小活動在年初就要把預算分配好, 預算是固定的, 所以福利的好壞跟執行活動的福委的用心程度有很大的關係, 最省錢又親民的應該就是開課或安排比賽讓大家一起同樂吧, 上半年安排了舞蹈課/併布課, 下半年是遊游課, 再來可能會安排攝影比賽,保齡球比賽, 我們沒有年終抽百萬奬金, 所謂的福利只有參與這些小小活動才享受得到.

好久沒運動, 光前面半小時熱身動作我就汗流夾背, 再來的半小時是舞蹈教學, 因為缺了兩堂課進度完全跟不上, 一整個覺得自己肢體有障礙, 很想不管老師的1234, 自己自由發揮跟著音樂隨興跳個夠汗流個飽, 最後老師以球類伸展做結束, 還好有做偷伽的基礎, 伸展就做得很流暢, 讓自己的自尊心及自信又活回來.

下課後開車回家的路上, 因為流了滿身汗我開了車窗沒有開冷氣, 為了配合馬路上的噪音, 把音樂再開大聲. 一路慢慢開回家, 微風徐徐吹過耳際, 覺得好舒服也好幸福, 我的小March似乎也自以為是法拉利, 奔馳在工業區老是在東一塊西一塊施工中的馬路上.

運動真的讓人神清氣爽, 偶而需要適時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 一些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